您在這裡

會務捐款

活著,是最好的禮物
善終,是最美的祝福

安寧推廣路 亟需您加入!

在台灣,每年需要臨終照護的人口超過11萬人,平均不到4人就有1人死於癌症(每年至少有三萬多人),其中尚有八成的末期病人未能在適當的臨終關懷中安然走完人生。蓮花基金會成立二十餘年來,致力協助重症末期病人在生命將盡之際還能擁有尊嚴自在的生活,得享生死兩相安且無憾的人生而努力。

贊助蓮花基金會,讓您的涓滴愛心共匯安寧大海,惠澤生命永不乾涸!我們亟需您的支持,讓我們得以繼續走下去,讓生死大事的工作不停擺。

您捐款,我送書!

凡每筆捐款1,000(含)以上,好書送給您(4選1),數量有限喔!捐款請留下正確的姓名、地址、電話並於 “註記” 欄位,輸入索取的書籍編號即可!

安寧舵手

愛你在心口常開

愛,要及時說出口

把書籍留給下一位捐款人


因為您的支持,
安寧推廣路將走得更踏實、更長遠!
感恩您!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lotus@lotus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募款頁自訂欄位
募款頁代表圖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